阿暖

二次元好物推荐,杂食肉食。
连载作品基本每周都在更新,追的小伙伴自己每周过来翻原文章。

10.14置顶🔝

我是阿暖,新浪ID:弟小暖


鉴于老福特老有童鞋以为我不更新,我来念叨两句。

没关注新浪微博的,不在微博好友圈里的,

但凡看到我在这边的作品名称后面写有“持续更新中”的,你就要隔三岔五点开传送门进去看看,因为我后台但凡有了就一直在添加,其实比新浪微博更的要快。


韩漫一旦完结就会写上完结。

日漫只要无标注的就全都是完结的作品。

高河蟹作品一般不会补,来的晚的童鞋不好意思了。


每月都会收到固定的那两三个老童鞋的打赏,感谢你(抱拳)

因为你在我心里,所以不用赏的。

我开心,你也开心。就很好。


还有,从今天起,记得去评论里敲门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